jy-

寂寞花丛中的男人

我的生活,是每天与不同的女人做爱。

但我不因此感到快乐,当然也不悲伤。

我喜欢做完后我躺在她们怀里,她们轻轻摸我的头,玩弄我的胡子。她们是谁并不重要。

当然,作为回报,我也会付给她们钱。

她们中,有胖的、瘦的,高的和矮的。喜欢主动的,也有被动的...

我开了一家唱片店,日复一日的工作。下班回家,感觉很疲劳我就睡觉。有时候便洗个澡,出门见她们。这是我的生活,没有社交没有应酬。

我讨厌人多的地方,他们虚伪奉承的嘴脸让我恶心。

还是女人好,哦不,女人的身体好。

是温暖的,是让我感觉唯一真实的。

有Amy、娜娜、柏玲等等等

我也记不太清了,我一般不怎么喊她们名字。

我觉得我已习惯这种生活方式。我深陷其中。

直到我遇见阿楚。

她来我店里买唱片。我一眼注意到她。棕色的卷发,穿了一件黑裙子。

我们经常一起听音乐,喝咖啡,聊天。

倚靠着看月亮。

她和别的女人不一样。

她在夜色朦胧中,爬到我身上。她喜欢用她的手摸着我的脸:“看着我,k,看着我,你看到我了吗?”

“我看到了。”

“你看到什么了?”

“你。”

“不,你看到爱,你因为爱我,所以我们这样快活,如果不爱,那将是虚无的。”

“我看到爱。”

我们气喘吁吁,相融在一起。

她是我,我是她。

这种感觉,太美好了,只有她给了我这样的感觉。

她不敢相信我没吃过冰淇淋。我说我不喜欢,她笑嘻嘻的塞在我手上。

她带我去坐船,去吃各种各样古怪的食物,去桥上坐。

我喜欢她的笑,她每次笑都露齿,笑的脸都变形了似的,但是又十分自然。我记得她在阳光下笑,在月光下笑。风吹过她的卷发,在我心里荡起一层层涟漪。

她很糊涂,但有时候又很明白。

有一次我竟然忘记了,做爱完后,习惯性的掏出钱。

我的手在半空中悬着,有点发抖。

她愣住了,看着我手里的钱,傻傻的笑了。没一会笑着笑着就哭了。她的眼泪流出来,我感觉心里的涟漪激起浪花,凶猛地拍打。

我有点手无足措,只得抱住她。

她靠在我怀里,说:“我不该靠近你这样的男人。”

然后她穿上衣服走了。

一个星期。我很想她,于是我去找她。

“阿楚,我不能忘和你看过的月光,你的笑,你带给我的快感。只有你,这几天我和别的女人做爱,完全不一样,你知道吗,以前本来让我感觉满足的东西。”

她靠在我怀里。没有说话。

我带她进入我的生活,她搬进来和我一起住,白天我们一起在店里。夜晚一起听歌吃饭,睡觉。

我会搂着她睡。可是我不安,我总是不安。她这样的一个女人。我真的不安。

我经常在半夜睡不着,醒来,独自在客厅沙发上抽烟。

浪子总不能知道自己要什么,在等什么。他的心永远飘飘荡荡。

他不知道自己内心深处藏着什么,是黑是白。

他渴望爱,又会因为别人闯进他自己的世界而恐惧不安。

他永远不能靠岸。

一天我看到她在电视上看一对恋人结婚。她流下眼泪。捂住脸偷偷哭。

三个月后,我和她分开,我回到了那些女人的怀抱。

她们喜欢轻轻摸我的头,玩弄我的胡子。

她们是谁,不重要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